陈杰等4人参加“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线上视频会议

       2021年12月13日至17日,实验室陈杰研究员、王丽凤研究员、苏鹏助理研究员和王伟助理研究员等4人参加“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线上视频会议。

      “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是美国地球物理学会每年举办的重要国际会议,内容涵盖地质、地球物理、海洋、大气、灾害等众多学科领域,是地球科学国际同行交流思想和进行学术碰撞的平台,会议上有大量关于地质、构造、地震机理、地震预测和构造地貌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展示。

       陈杰研究员与国际同行交流晚第四纪陷获电子测年方法的研究,做题为“A Novel Approach for Reconstructing Slip Histories of A Bedrock Normal Fault Scarp with Rock Surface Luminescence Dating” 口头报告;王丽凤研究员与国际同行交流有关青藏高原生长状态的研究,做题为“Rise and Fall of the Tibetan Plateau” 口头报告;苏鹏助理研究员与国际同行交流山西裂谷的形成和演化及其对应的动力学机制,做题为“山西裂谷的形成和演化:来自板块重建下低温热年代学的证据”口头报告;王伟助理研究员就前期研究成果“龙门山地区侵蚀与构造之间耦合关系”与国际同行进行交流讨论并做展板展示。